English

吹起新世纪的流行风

2001-01-17 来源:中华读书报 陈波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2001年是中国轻工出版社瑞丽杂志社宣传瑞丽品牌、全面服务广大读者的一年。瑞丽家族的5本刊物:《瑞丽服饰美容》、《瑞丽伊人风尚》、《瑞丽可爱先锋》、《瑞丽家居》和《漂亮辛迪

》将以新的风彩展现给读者。《瑞丽服饰美容》以月刊的速度及时传送时尚信息;《瑞丽伊人风尚》将成为成熟女性知心的指导型时尚刊物;《瑞丽可爱先锋》将全新接触主流时尚;《漂亮辛迪》将继续立足“韩流基地”,将娱乐、动感进行到底;《瑞丽家居》在试刊一年,并在听取广大读者的意见后,将进一步体现出“体贴、细致、实用、精美”的风格。

2001年1月13日,该社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瑞丽“迎新春、争办奥运、回馈读者”活动,内容有中国结结艺讲座,读者们领取五色彩绳后,现场跟随老师学习传统结艺。著名化妆师马玉先生应瑞丽的邀请也亲临现场,并为广大读者进行了精彩的化妆讲座及演示。作为广受欢迎的女性杂志,瑞丽再一次展示了特有的女性视角和实用导向。软陶应该算是21世纪第一股流行风,时尚的瑞丽邀请了软陶制作专家现场进行教授和演示,读者可随意搭配喜欢的色彩进行软陶饰品的制作,作品可当场烘烤成型,追求个性的读者们终于可以得到世上独一无二的软陶饰品。除此以外,还有幸运大抽奖、好礼增刊等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